穆帅:我在西甲曾0-5巴萨 但几个月后皇马赢了国王杯

2019-02-27 16:2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穆帅:我在西甲曾0-5巴萨 但几个月后皇马赢了国王杯

前曼联和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近日做客西班牙DAZN解说比赛,他认为阿扎尔完全有能力为皇马效力。

穆帅近日解说了曼城对切尔西的联赛杯决赛,谈到了凯帕和阿扎尔等球员。

阿扎尔此前和皇马传出了绯闻,穆帅表示:“关于阿扎尔的雄心……我不知道他的雄心是整个生涯都为切尔西效力,还是为皇马这样的豪门效力。我已经很久没有和他交流了。”

“阿扎尔能够穿上皇马这身要求超高的球衣,他具备这样的天赋和性格,也能够纵横伯纳乌。”

穆帅还谈到了当年执教皇马时和巴塞罗那的较量:“我们也许会输巴萨0-5,但几个月后,就轮到我们击败他们赢得国王杯。你不习惯输球,特别是经历前所未有的惨败时,就必须扪心自问,确保这样的惨败不会再次发生。”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