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剑亚青赛约旦揭幕 中国队“全阵容”出征

2019-02-28 09:14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击剑亚青赛约旦揭幕 中国队“全阵容”出征

2019年击剑亚青赛当地时间27日晚在约旦首都安曼揭开战幕。中国派出了57人的代表团,将参加所有组别的全部比赛,以“全阵容”征战本届赛事。

本届亚青赛将于2月27日至3月8日进行少年和青年两个组别的比赛,比赛项目分别包括了男子佩剑、女子佩剑、男子花剑、女子花剑、男子重剑、女子重剑6个个人项目及相应的团体赛。

据中国击剑协会秘书长肖爱华介绍,本次中国队将参加少年组和青年组的所有比赛,这是中国队历史上首次以“全阵容”出征亚青赛。她说,参赛选手不仅来自专业队,也有来自国内5家击剑俱乐部的业余选手,表明中国击剑运动正在快速发展。

首日进行了少年组男子佩剑、男子重剑和女子花剑三项个人赛。中国队张博、陈逸俊、蒋一宁、周鸿羽分列男佩第9、第12、第20和第23名,女子花剑比赛中,中国选手宋世弘获得第11名,顾君、黄芊芊并列第12,宋玥名列第14。林小森杀入男子重剑半决赛,但败于最后夺冠的日本选手松本龙,获得第4名。另外3名中国选手张新堃、许庭玮和龚晓峰分获第7、第10和第32名。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林晓蔚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