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大争议!西媒:皇马2点球被漏判 巴萨1进球前疑越位

2019-02-28 09:3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巨大争议!西媒:皇马2点球被漏判 巴萨1进球前疑越位

北京时间2月28日凌晨4时,西班牙国王杯半决赛次回合,皇马在主场0-3负于巴萨,总比分1-4无缘决赛。本场比赛中裁判又有一些争议判罚,皇马有几次疑似点球都被漏判,否则比赛结果可能将会改变。

比赛第14分钟,莫德里奇直传,维尼修斯在塞梅多防守下摔倒在禁区内,但主裁判没有表示,慢镜头回放显示塞梅多有背后拉人的动作。第57分钟,维尼修斯再次在塞内多防守下摔倒在禁区内,慢镜头回放显示塞梅多踢到了他的小腿上,但主裁判依然没有判罚。

第60分钟,雷吉隆左路晃过塞梅多后传中,禁区后点的巴斯克斯在抢点时被朗格莱和阿尔巴夹防后倒地,这同样是一个疑似点球。赛后前西甲职业裁判伊图拉尔德表示,“塞梅多和维尼修斯有身体接触,但不足以判罚点球。不过巴斯克斯遭遇的犯规比维尼修斯更严重,那应该是一个点球。”不过《马卡报》认为,塞梅多对维尼修斯的犯规也应该是点球。

伊图拉尔德还在《阿斯报》上指出,“在巴萨的第二个进球过程中,登贝莱存在越位嫌疑。”当时塞梅多右路直塞球,登贝莱的左脚比皇马整条后防线都更靠前,但边裁没有看到,随后登贝莱接球传中,瓦拉内在苏亚雷斯逼迫下不慎解围自摆乌龙。

皇马之前的比赛中曾遭遇过VAR争议判罚,比如上一轮西甲联赛卡塞米罗获得的点球就在赛后引发媒体批评。在西班牙国家德比这样的关键大赛中,裁判又一次成为了焦点人物,相信这是所有人都不愿看到的。也许是巨大的压力,导致主裁判在本场比赛对皇马显得更加严格。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