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厄齐尔传射奥巴梅扬破门 阿森纳5-1伯恩茅斯

2019-02-28 09:4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英超-厄齐尔传射奥巴梅扬破门 阿森纳5-1伯恩茅斯

北京时间2月28日3时45分,英超第28轮一场焦点战里,阿森纳主场对阵伯恩茅斯。姆希塔良射入一球助攻两次,厄齐尔传射建功,奥巴梅扬、拉卡泽特和科斯切尔尼分别进球,阿森纳5-1大胜伯恩茅斯,联赛三连胜后稳固第四名位置。

埃梅里本场再次使用三后卫阵型,奥巴梅扬贡多齐回到主力阵容,厄齐尔和詹金森获得首发机会。两支球队过去四场交锋,阿森纳保持全胜,射进了11个球。

第4分钟,科拉希纳茨直传,厄齐尔带球到禁区左侧抽射进球,1-0,阿森纳主场领先。

第9分钟,科拉希纳茨左路传中,姆希塔良得球转身抽射踢中阿克弹出了底线。第15分钟,史密斯左路传中,约书亚-金头球射门射高过了横梁。第19分钟,约书亚-金直传,弗雷泽接球推射,莱诺神奇把球扑出,戈斯林补射,科斯切尔尼铲球把球挡出。

第27分钟,史密斯长传失误,姆希塔良断球后分球到右侧,厄齐尔及时回传,姆希塔良推射进球,2-0,阿森纳再进一球。

第29分钟,贡多齐禁区前控球被戈斯林抢断,戈斯林断球后吸引门将并横传,穆塞特禁区中路推射进球,2-1,伯恩茅斯追回一球。

第31分钟,约书亚-金摔倒在禁区里,裁判出示黄牌判罚他假摔。半场比赛结束,阿森纳2-1领先伯恩茅斯。

下半时开场不久阿森纳再次进球,第46分钟,姆希塔良右侧和二过一配合后传中,科斯切尔尼推射踢中对手折射射中左侧门柱,门将把球捞了回来,奥巴梅扬推射进球,3-1,科斯切尔尼射门时皮球已经越过球门线。

第53分钟,厄齐尔接到右路传中,中路推射射中了门柱。第56分钟,戈斯林大力远射,皮球踢中了横梁弹出来。

第59分钟,姆希塔良后场直传,奥巴梅扬中路反越位成功后面对门将,冷静摆脱门将后推射空门,4-1。

第78分钟,拉卡泽特踢禁区前任意球直接射门,门将博鲁茨扑了一下后皮球依然弹入球门,5-1,阿森纳锁定胜局。终场前科斯切尔尼受伤,全场比赛结束,阿森纳5-1大胜。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