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B席替补造点阿圭罗破门 "假"曼城1-0西汉姆

2019-02-28 09:5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英超-B席替补造点阿圭罗破门

北京时间2月28日凌晨4点整,2018/19赛季英超联赛第28轮继续进行角逐,其中一场焦点战在伊蒂哈德球场展开,曼城主场迎战西汉姆联。全场比赛结束,曼城1-0小胜西汉姆联。第59分钟,阿圭罗点射破门攻入全场唯一进球。

双方在英超联赛中交战35场,曼城20胜6平9负成绩占优。两队各项赛事近7次会面,曼城获得全胜战绩,其中包括5场英超比赛。曼城上一次输给西汉姆联,还要追溯到2015年9月,当时主场作战的蓝月军团在联赛中主场爆冷1-2负于铁锤帮。曼城近期状态火爆,上一轮联赛刚刚6球血洗切尔西,而在前不久结束的联赛杯决赛中,他们又在点球大战中击败切尔西夺冠,西汉姆联方面则状态平庸,他们近5轮联赛仅赢过1场。

此役,阿圭罗继续首发搭档马赫雷斯、萨内,德布劳内领衔中场。开场仅1分钟,曼城便制造威胁,德布劳内前场中路右脚远射稍稍偏出。第3分钟,大卫-席尔瓦左路斜塞,马赫雷斯禁区右侧插上抢点射门高出横梁。1分钟后,德布劳内禁区右侧一脚横传,大卫-席尔瓦门前推射击中立柱。第6分钟,德布劳内禁区中路右脚抽射打高。第10分钟,阿圭罗禁区内回做,马赫雷斯跟上推射被防守球员挡出。

第13分钟,京多安禁区弧顶附近大脚轰门放了一脚高射炮。第18分钟,德布劳内右路下底横传,阿圭罗前点脚后跟轻轻一磕偏出。第26分钟,大卫-席尔瓦左路传中,阿圭罗点球点附近左脚扫射,奥邦纳倒地将球化解,阿圭罗投诉奥邦纳有手球嫌疑,当值主裁并未理会。第30分钟,德布劳内前场分球,马赫雷斯右路带球内切,杀入禁区右侧晃过防守球员左脚打门被门将没收。半场战罢,双方0-0互交白卷。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第50分钟,卡罗尔禁区右侧接队友妙传,右脚垫射被埃德森扑出。此后,马赫雷斯、萨内先后被斯特林和贝尔纳多-席尔瓦替换下场。

第59分钟,贝尔纳多-席尔瓦禁区内带球突破被推倒在地,当值主裁果断判罚点球,阿圭罗主罚一蹴而就,曼城领先,1-0!这是阿圭罗本赛季第18个英超进球。第64分钟,斯特林禁区左侧劲射被挡。1分钟后,斯特林左路带球内切右脚兜射远角被门将飞身扑出。

第67分钟,达尼洛中圈带球奔袭,来到禁区弧顶附近将球分出,阿圭罗带球突入禁区形成单刀,面对门将右脚挑射,边裁举旗示意越位。第70分钟,达尼洛远射被门将没收。第75分钟,贝尔纳多-席尔瓦禁区右侧小角度打门打在防守球员身上。第78分钟,斯特林禁区内打门打偏。此后,双方均无建树。全场比赛结束,曼城1-0小胜西汉姆联。

双方出场阵容:

曼城(4-3-3):31-埃德森/3-达尼洛、4-孔帕尼、30-奥塔门迪、35-津琴科/17-德布劳内、8-京多安、21-大卫-席尔瓦/26-马赫雷斯(7-斯特林54’)、10-阿圭罗(47-福登84’)、19-萨内(20-贝尔纳多-席尔瓦56’)

西汉姆联(4-2-3-1):1-法比安斯基/24-弗雷德里克斯、23-迪奥普、21-奥邦纳、53-本(5-萨巴莱塔62’)/14-奥比昂、41-里斯/30-安东尼奥、18-纳斯里(10-兰奇尼46’)、8-安德森(45-格雷迪75’)/9-卡罗尔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