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马内两球阿诺德助攻戴帽 利物浦5-0沃特福德

2019-02-28 09:5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英超-马内两球阿诺德助攻戴帽 利物浦5-0沃特福德

北京时间2月28日凌晨4:00,2018-2019赛季的英超第28轮进行了一场焦点大战,英超豪门利物浦在主场对战沃特福德。上半场比赛,马内接到阿诺德的两次助攻梅开二度。下半场比赛,奥里吉禁区内抽射得分,范戴克两次头球得手。全场比赛结束,利物浦主场5-0大胜沃特福德,继续高居首位。

两支球队历史上共交锋31次,利物浦22胜4平5负占据绝对上风,其中联赛17胜2平4负。过去12次交锋,利物浦仅1败。

第8分钟,米尔纳右路得球分给阿诺德,后者传中到禁区,马内禁区内头球攻破沃特福德的球门,利物浦主场1比0领先。

第15分钟,德乌洛费乌在禁区右侧的底线附近拿球,但是被罗伯逊踢倒,当值主裁却认为后者没有犯规。第19分钟,萨拉赫高速强行过人,杀入禁区,球在禁区解围出来,外围的阿诺德传到禁区内,马内来了一个后脚跟的射门得分,利物浦主场2比0领先沃特福德。

第26分钟,马内在对方禁区线附近摔倒,但是主裁没有任何表示。第27分钟,萨拉赫禁区前右侧横向内切到中路,一脚远射,角度太正,被门将没收。第37分钟,萨拉赫在禁区内右侧底线附近的一脚射门打在立柱上弹出。第42分钟,德乌洛费乌禁区内右侧的传中,迪尼小禁区内的打门,皮球偏出,失去一次得分良机。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第49分钟,罗伯逊在禁区左侧的一脚传中,皮球滑门而过。第50分钟,萨拉赫在禁区内右侧假动作晃过对手,在底线附近的小角度抽射,被门将挡出底线。第56分钟,沃特福德主罚右侧角球,战术角球开出,未能造成威胁。第59分钟,利物浦获得左侧角球,阿诺德角球开出,飞出右侧底线。

第66分钟,左侧罗伯逊得球分奥里吉,奥里吉自己杀入禁区内切摆脱一脚抽射,这球直接打穿了福斯特把守的大门,利物浦主场3-0领先沃特福德。

第69分钟,利物浦换人,米尔纳下场,亨德森出战。第76分钟,沃特福德禁区右侧任意球,任意球开出,被顶出禁区,沃特福德球员挑传到禁区内,替补出场的格雷无人防守的情况下的射门被挡出底线。

第80分钟,阿诺德主罚禁区右侧任意球,范戴克头球攻门得手,利物浦主场4-0沃特福德。第82分钟,罗伯逊前场45度传中,范戴克禁区内头球攻门得手,利物浦5-0沃特福德。全场比赛结束,利物浦主场5-0大胜沃特福德,继续高居首位。

利物浦(433):13-阿利森/26-罗伯逊、4-范戴克、32-马蒂普、66-亚历山大-阿诺德/5-维纳尔杜姆、7-米尔纳(69’14-亨德森)、3-法比尼奥/27-奥里吉、10-马内(78’20-拉拉纳)、11-萨拉赫

沃特福德(4222):26-本-福斯特/11-马西纳、15-卡斯卡特、6-马里亚帕、2-扬马特/29-卡普埃、16-杜库雷/37-罗伯托-佩雷拉、19-威尔-休斯/9-迪尼(72’18-安德烈-格雷)、7-德乌洛费乌(72’8-克莱维利)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