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雪芮压阵也不好使,德国赛国羽女单一轮游

2019-02-28 10:23 新京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新京报讯(记者 刘晨)北京时间今晨,德国羽毛球公开赛结束首轮争夺,大部分主力未参赛的中国队在女单项目上全部出局,其中李雪芮0比2不敌日本名将山口茜。

李雪芮本站签运不佳,首轮便遭遇2号种子山口茜。虽然此前与日本名将的交手记录是6胜2负,但李雪芮最近一次获胜还是2016年亚锦赛,也就是她里约奥运会重伤之前。

此番第9次交手,李雪芮首局在2比10落后的情况下追至11平,但此后山口茜连得7分,以21比12先下一城。第二局比分胶着,双方战至19平后,山口茜拿下最后的关键2分,直落两局获胜。

德国公开赛是李雪芮今年参加的第3站赛事。上周的西班牙大师赛,她第2轮爆冷不敌新加坡选手杨佳敏;1月印尼大师赛,她首轮没能闯过印度名将辛德胡这一关。

陈晓欣首轮面对3号种子泰国的因达农,以21比19首局惜败。第二局1比1后,国羽“小花”继上周西班牙站后,再度因伤退赛。韩悦、张艺曼和蔡炎炎3位年轻选手也都止步第一轮。

其他比赛中,林丹、陈清晨/贾一凡均以2比0战胜队友。男双4号种子刘成/张楠耗时81分钟,险胜保木卓朗/小林优吾。仅有的两对国羽混双组合何济霆/杜玥和任翔宇/周超敏将在第2轮遭遇。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