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有个20岁小贝!3次绝美圆月弯刀 指哪打哪!

2019-02-28 14:1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利物浦有个20岁小贝!3次绝美圆月弯刀 指哪打哪!

5-0,利物浦在主场击败沃特福德获得了一场大胜,在本场比赛中,红军的右边后卫阿诺德发挥强悍,在右边路一共8次传中,但是助攻队友三次得分,完成了助攻帽子戏法,他也是本赛季英超联赛第二名完成这一神迹的球员,同时20岁零143天的他也成为英超历史上单场助攻戴帽最年轻的球员。

上个赛季,利物浦右后卫克莱因受伤,阿诺德得到了机会,而这位小将在上个赛季的发挥也十分出色,成为了球队右边后卫位置的第一选择。新赛季,虽然克莱因伤愈,但是阿诺德依旧是球队的首选,克莱因只能接受替补的命运,而这位前英格兰国脚也只能租借到伯恩茅斯。

年打进任意球时,阿诺德就被拿来与小贝比较

阿诺德的右脚技术非常精湛,在去年11月份对战沃特福德的比赛中,阿诺德禁区前一脚酷似小贝的圆月弯刀打入了任意球。而在本轮再次对战沃特福德的比赛中,阿诺德再次展现了自己的超强右脚脚法。在比赛中,阿诺德一共在右边路有过8次传中,而这八次传中就助攻队友三次得分。

单场助攻帽子戏法的阿诺德也成为了本赛季英超联赛第二位完成此神迹的球员,第一位是热刺的21岁的球员皮特斯,这位球员在去年12月份热刺对战伯恩茅斯的比赛中三次助攻队友得分。

同时根据英国媒体《squawka》的统计,在英超历史上,20岁零143天的阿诺德也成为了最年轻的单场助攻帽子戏法的球员。截止到目前为止,阿诺德在本赛季的英超联赛中已经有过1次得分6次助攻,而制造的这6个进球全部来自他的右脚。阿诺德会成为英格兰的下一个小贝吗?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