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官宣10名球员加盟:3外援+7内援将助球队冲超

2019-02-28 15:12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亚泰官宣10名球员加盟:3外援+7内援将助球队冲超

北京时间2月28日,中甲球队长春亚泰官方宣布与西班牙籍中场胡拉多、巴西籍前锋莫利德斯、荷兰籍前锋日夫科维奇,以及石笑天、孙君、李晓明、杨超声、任鹏、徐骁、鞠枫10名内外援分别与俱乐部签定了工作合同。

2月28日,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完成了2019赛季的全部引援工作。西班牙籍中场胡拉多、巴西籍前锋莫利德斯、荷兰籍前锋日夫科维奇,以及石笑天、孙君、李晓明、杨超声、任鹏、徐骁、鞠枫10名内外援分别与俱乐部签定了工作合同,他们将在2019年共同助力长春亚泰完成赛季目标。

按照教练组的技战术需求,俱乐部经过近两个月的考察对一线队球员配置进行了调整,引进上述10名内外援。其中,8人为当打之年的“90后”,2人为经验丰富的“85后”,全队的年龄结构更趋合理。而从位置上看,3名前锋、3名后卫、3名中场和1名守门员,让球队的配置达到了每个位置储备3人的要求。他们的到来促进了球队的竞争,增加了球队板凳厚度,提升了球队完成新赛季目标的信心。

根据球队安排,上述10名内外援选择了各自喜欢的球衣号码,其中石笑天身披28号、孙君身披8号、李晓明身披6号、杨超声身披13号、任鹏身披3号、徐骁身披35号、日夫科维奇身披9号、胡拉多身披10号、莫利德斯身披7号。

外援

日夫科维奇

1996年9月5日生于荷兰,身高186cm、体重80kg,是一名脚法细腻、突破能力出色、抢点意识俱佳的全能型前锋。出自荷甲格罗宁根青训,16岁征战荷甲联赛,之后效力阿贾克斯、比(利时)甲奥斯坦德。

胡拉多

1986年6月29日生于西班牙,身高173cm、体重72kg,是一名技术细腻、传递精准、脚下技术好、身体灵活的全能型中场。出自皇马青训,先后效力于皇马、马竞、马洛卡、沙尔克04等队。

莫利德斯

1994年3月10日生于巴西,身高189cm、体重83kg,是一名身材高大、视野开阔、对抗能力出色、盘带技术和头球好的前锋。先后效力于葡超贝莱嫩塞斯、保加利亚甲级球队索菲亚中央陆军。

内援

石笑天

1990年3月6日生于沈阳,身高190cm、体重75kg,来自辽宁宏运,是一名脚下移动速度快、反应灵活、经验丰富的守门员。

孙君

1993年4月29日生于延边,身高170cm、体重60kg,来自延边队,是一名体能充沛、脚法出众、活动范围大的中场球员。

李晓明

1996年1月19日生于江苏,身高183cm、体重74kg,来自上海申花,是一名身体强壮、对抗和拦截能力强的后卫。

杨超声

1993年7月22日生于东莞,身高175cm、体重65kg,来自广州恒大,是一名盘带技术出色、跑动积极的前锋。

任鹏

1987年1月30日生于大连,身高188cm、体重80kg,来自浙江毅腾,是一名经验丰富、防守面积大、身体对抗能力出色的后卫。

徐骁

1999年7月25日生于武汉,身高185cm、体重75kg,来自上海申花,是一名潜力十足的新星后卫球员。

鞠枫

1995年1月11日生于大连,身高176cm,体重75kg,来自广州恒大,是一名有过海外经历、跑动能力强、进攻端和防守端兼顾的中场球员。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