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客战武汉 两新援或首秀

2019-03-01 08:51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国安客战武汉 两新援或首秀

3月1日晚8点,北京中赫国安队将迎来2019赛季中超联赛的揭幕战,球队会在客场挑战新赛季的升班马武汉卓尔队。虽然对手近些年征战顶级联赛的次数不多,但作为上赛季的中甲联赛冠军,还是具备一定实力的,国安方面也针对过往的比赛视频进行了有针对性的部署。不过由于目前球队存在一些伤病问题,此役主帅施密特会在首发阵容中做出个别位置的调整,不出意外的话,新近加盟球队的张玉宁和门将邹德海有望迎来首发登场的机会。

时隔5年,武汉卓尔队重返中超赛场,虽然是一支升班马球队,但是对手具备不俗的实力,因此国安上下并不敢有丝毫的大意。球队也为此特意研究了武汉队的录像,对此,施密特也给出了自己的解释:“我们通过录像了解了对手的基本情况,也针对他们做出了一些布置和安排。”的确,只有做到知己知彼,才有可能在和对手的交锋中占得先机。

需要注意的是,由于受到一些伤病的影响,上赛季球队后防线的绝对主力李磊和于洋都没有随队来到武汉,而由于他们的缺阵,球队也不得不在后防线上进行重新的安排。对于后防人员的安排问题,施密特是这样回答的:“李磊目前还在感冒发烧,需要几天时间恢复,于洋则是因为之前的伤病还没有完全康复,所以都留在北京训练了。我们希望后防线的每个球员都能做好为球队出战的比赛,至于谁能首发,应该会在个别位置上作出调整。”

施密特所说的个别位置应该就是刘欢顶替李磊出任左边后卫,至于大家期待的金玟哉,可能暂时还需要时间来更加熟悉比赛的节奏和战术。此外在门将位置上,应该也会有新面孔亮相,冬季转会窗加盟球队的邹德海不出意外将会首次为国安披挂上阵。在郭全博被上调到国奥队之后,这位26岁的门将是目前这支国安队最理想的首发门将。

而在锋线位置,国安也会有一位新人迎来个人的首秀表演。上周日正式加盟球队的张玉宁将迎来自己回归中超赛场的首次演出,尽管到队的时间不长,但是他此前在荷兰联赛中一直保持着不错的训练状态,因此出场比赛不成问题。而在现有的U23球员中,张玉宁无疑是最配得上首发位置的那个人,国安的新9号即将登场亮相。

另外,2月28日中超各相关俱乐部突然接到了中国足协关于“联赛前2轮不能安排归化球员出场”的通知。这意味着北京中赫国安新近引进的归化球员侯永永、李可都无法在3月1日球队客战武汉卓尔的比赛中亮相。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昆龙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