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文钊、阿卢科首秀存疑 斯塔诺满意冬训成果

2019-03-01 09:01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北京人和队新帅称已做足准备

3月1日,2019赛季中超联赛将拉开大幕。在首轮比赛中,上赛季排名联赛第八的北京人和队将客场挑战劲旅山东鲁能队。在昨天进行的赛前发布会上,人和队新帅斯塔诺表示,经过两个月的冬训,球队已为新赛季做足准备。

去年年底,斯塔诺从西班牙教练普拉萨手中接过人和队的教鞭。谈起和队员们两个多月来的相处,斯塔诺说:“我和球员在一起很长时间了,整个队伍很有拼劲,我对球员在冬训期间的表现非常满意,我们要在比赛中把拼搏精神展现出来。”

在刚刚过去的休赛期,人和队在转会市场上格外低调,外援方面仅用前尼日利亚国脚阿卢科替代穆坎乔,内援方面则在流失了上赛季主力边前卫王刚后补充了张文钊。斯塔诺透露,张文钊和阿卢科肯定会出现在18人大名单里,但他们都是刚到队里,和球队磨合的时间很有限,所以如何使用他们要在比赛当天决定。

由于鲁能队是上赛季中超季军和足协杯亚军,因此人和队面临严峻挑战。值得一提的是,斯塔诺执教国安队和大连阿尔滨队时,曾率队与鲁能队交手3次且均获胜。此外,上赛季人和队在与鲁能队的两次交手中均逼平了强大的对手。但在斯塔诺看来,足球场上变化无常,过去的美好经历毕竟已成回忆,球队应该专注当下的备战。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赵晓松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