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杯-皇马旧将破门 瓦伦西亚3-2晋级决赛战巴萨

2019-03-01 09:3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国王杯-皇马旧将破门 瓦伦西亚3-2晋级决赛战巴萨

北京时间3月1日凌晨4点,18/19赛季西班牙国王杯半决赛第二回合结束了第二场比赛。在梅斯塔利亚球场,瓦伦西亚1-0小胜皇家贝蒂斯,并以3-2的总比分跻身决赛。

在首回合比赛中,双方踢成了2-2平局。在次回合比赛中,全场唯一进球出现在第56分钟。加梅罗禁区右侧反越位,他面对出击的门将没有小角度射门,而是将球挑到了后点。皇马旧将罗德里格包抄到位,他近距离将球送入空门中。

罗德里格的这个进球,使得瓦伦西亚历史上第17次打进国王杯决赛。该队上一次打进决赛,还要追溯到2008年。在对阵赫塔菲时,瓦伦西亚3-1获胜夺冠。本赛季国王杯决赛,将会在当地时间5月25日举行,比赛场地将是贝蒂斯主场比利亚马林球场。

在国王杯决赛史上,巴萨和瓦伦西亚曾交锋过3次,巴萨2胜1负占据优势。在1952年决赛中,巴萨4-2大胜瓦伦西亚。在1954年决赛中,瓦伦3-0屠杀巴萨。在1970年决赛中,巴萨加时赛4-3险胜瓦伦西亚夺冠。

在本赛季的两次交锋中,两队均踢成了平局。在梅斯塔利亚球场,巴萨一度0-1落后。在诺坎普球场,巴萨一度0-2落后。最终梅西打进3球,帮助巴萨连续两场追平比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