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坂直美聘请大威前陪练担任新教练 世界第一踏上印第赛卫冕征程

2019-03-01 09:43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大坂直美聘请大威前陪练担任新教练 世界第一踏上印第赛卫冕征程

世界第一大坂直美聘请杰梅因·詹金斯担任主教练。近日,新科澳网冠军在个人社交平台上隐晦地宣布了这一决定,晚些时候她的团队也确认了该消息。

“和团队共进晚餐。”大坂直美在Twitter上写道,“也想利用这个机会感谢杰梅因加入我们,欢迎你的到来lol!”

现年34岁的詹金斯是前美国大学网球明星,效力于克莱姆森大学,从2015年到上个赛季一直担任大威廉姆斯的陪练。他的弟弟贾米尔·詹金斯则是小威廉姆斯目前的陪练。

一月,詹金斯被美国网协球员发展部门任命为国家女子网球队的教练。

两周前,大坂直美刚刚和功勋教练萨沙·巴金分道扬镳。两届大满贯得主在迪拜参赛时曾告诉记者,她并不打算将这种“单飞”状态维持太长时间。

“这站过后我就要开始寻找教练人选了。”大坂直美上周在迪拜说道,“到了印第安维尔斯站还没有教练并不是一个理想的情况。”

除了詹金斯之前,大坂直美的团队还包括体能师阿卜杜尔·萨拉赫、理疗师克里斯蒂·施塔尔以及父亲莱纳德·弗朗索瓦。

大坂直美接下来将作为卫冕冠军出战印第安维尔斯,这站比赛将于下周3月6日挥拍。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