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人和客战鲁能,新帅斯塔诺:把后防线尽量前提

2019-03-01 10:11 新京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明日客战鲁能,人和新帅斯塔诺这项“神数据”不得不提

人和发布赛前海报。图/俱乐部官微

新京报讯(记者 徐晓帆)新赛季中超联赛今天开赛,北京人和将在客场挑战山东鲁能。带队首秀就遭遇强敌,新帅斯塔诺面临的挑战不小,不过从过往交手战绩来看,塞尔维亚人一点不怵鲁能。

“大家晚上好!我们已经迫不及待想打这场比赛了。”对于人和来说,斯塔诺是新帅,但对于中超联赛,斯塔诺是老熟人。今晚的发布会开场,斯塔诺对新赛季的期待与热情溢于言表。

要说斯塔诺驰骋中超赛场时最不怕的对手,非鲁能莫属。在大连阿尔滨和北京中赫国安执教时,斯塔诺曾3次在中超面对鲁能,均全取3分。这样的纪录是斯科拉里、里皮这样的冠军教头也不曾企及的。

但比起过去,斯塔诺本人更看重眼前。今日下午的另一场新闻发布会上,大牌新援费莱尼与鲁能主帅李霄鹏一同现身,这意味着比利时人将在明日首发。此前一直按照格德斯出场来备战的斯塔诺,必须重新考虑排兵布阵。

“鲁能的外援能力非常强,防守他们确实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明天我们能做的就是把后防线尽量前提,让他们远离我们的球门。”斯塔诺表示,明天会采取高举高打的战术,在客场取得进球是首要任务。

上赛季,人和联赛两回合对阵鲁能取得两场平局,其中客场作战1比1逼平对手。从两场的比赛态势来看,人和与对手的实力差距并没有排名差距那样明显。这无疑给斯塔诺带来一定信心。

“整个队伍非常有拼劲,明天还是会把我们的拼搏精神展现出来。”带队两个月有余,斯塔诺已经和球员们形成一定的默契,球员的精神面貌也让他有信心在客场取得好的结果。

此外,新援能否亮相也备受关注。斯塔诺表示,张文钊和阿卢科肯定会出现在18人大名单中,“肯定会给阿卢科一定的出场时间,但张文钊磨合时间不是很长,需要到比赛时再看一看。”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