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青年队主帅怒批胖虎克罗斯 转天马上被解雇...

2019-03-01 11:0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皇马青年队主帅怒批胖虎克罗斯 转天马上被解雇...

皇马在国家德比中惨败,主帅索拉里没下课,青年B队主帅贝尼托却因言获罪下课了。《马卡报》报道称,由于贝尼托批评了拉莫斯和卡塞米罗,皇马在当地时间周四下午将他解雇,劳尔将会取代他出任青年B队主帅。

在国家德比中,拉莫斯需要为前两个丢球负责。他解围踢空导致苏亚雷斯推射破门,他在防守中失位则导致登贝莱制造乌龙球。卡塞米罗则要对第三个丢球负责,他在禁区内的鲁莽犯规使得苏亚雷斯制造了点球。在赛后点评比赛时,贝尼托批评了这两人。

“巴萨的前两个丢球,是皇马必须解决的防守错误。”贝尼托点评道,“第一个球明显是拉莫斯的错误,我不知道他为何在解围失误让苏亚雷斯破门之后,反倒向卡塞米罗发火。第二个丢球绝对也是拉莫斯的问题,他完全放空了登贝莱,雷吉隆或者其他人也都没意识到登贝莱的位置。”

贝尼托还批评了卡塞米罗和克罗斯:“维尼修斯能量十足,他能够打破均衡场面。问题在于卡塞米罗这种球员,不应当得到哪怕一分钟的出场时间,克罗斯也是一样。”

贝尼托这番话,使得他立刻遭到了皇马的解雇。贝尼托虽然发推表示“感谢皇马此前信任我”,但仍然不甘心地暗示自己“捍卫言论自由”。

说到贝尼托,他也是皇马旧将。贝尼托踢左中场,他在14岁时加盟皇马,并且在1995-2002年时效力于皇马一队。在皇马青训营中,贝尼托与古蒂是同队队友。但如今,贝尼托却祸从口出丢了饭碗……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