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斯利:来到广东只为夺冠 打不过所以就加入他们

2019-03-01 14:4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比斯利:来到广东只为夺冠 打不过所以就加入他们

在昨晚CBA联赛第41轮的比赛中,广东新援迈克尔-比斯利完成赛季首秀,他贡献了20分10篮板,帮助球队以114-79大胜同曦。近日在接受PPTV专访时,比斯利笑称,以前打不过广东,所以就加入了广东,要力争帮助球队夺冠。

广东在世预赛窗口期接连引进比斯利和马尚-布鲁克斯,目标便是夺冠,比斯利表示,加盟广东的目的也是要拿到联赛冠军,“我的目标就是打球,但是我的主要目标就是赢得冠军,为广东带来一个冠军,为未来而战。”比斯利说。

比斯利透露,有好几支CBA球队接触过他,但是他最终还是选择了加盟广东,“广东是更好的城市,也是更著名的球队,有着我能够从他们身上学到东西的球员,同时他们也能帮到我,这就是更好的机会。”比斯利解释了来广东的原因。

在为上海和山东效力时,比斯利与广东交手多次,他仅仅只在2015-16赛季帮助山东赢过广东一次,其他比赛全部告负,回忆起当初与广东比赛时的情形,比斯利总体感觉是“挺恼火的,和他们打了大概五六次,但好像一次也没能赢过。”比斯利笑着说,“我挺沮丧的,打不过就加入他们,哈哈。”

对于如今广东男篮的总经理朱芳雨,比斯利认为朱八是当年CBA中最为优秀的射手,“就我个人而言,他是最好的射手之一,我们之前反复聊过关于他如何决定比赛走向的问题,我认为他一名伟大的球员,也是一个很好的人。”

既然来广东就是争冠的,那么冠军又意味着什么呢?“冠军意味着你是最棒的,意味着你付出的所有努力,当时你想去球馆,当你感到疲惫时所付出的所有牺牲。意味着你的一次跳投、运球和短跑都是值得的,努力得到了回报。”

比斯利最后还总结了20-30岁自己的心路历程,“身体上没什么变化,但是思想上完全不一样了,我回看我自己觉得好蠢,哈哈哈哈,年轻就是寻找自我的过程,干了一些错事也就那么活着,但是现在我很感激,因为这些事情铸就了今天的我,所以我的十年挑战挺尴尬的,但同时也值得回味。”

值得一提的是,比斯利还谈到了最近近况不佳的湖人,他认为“球哥”鲍尔受伤是影响湖人战绩的关键,而他在湖人的经历并没有让自己变得更好。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