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单外援出战 客场惨败新疆

2019-03-03 09:0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新疆42分屠北控跻身前四 亚当斯40+8+6李根17+4

北京时间3月2日晚,常规赛第42轮新疆队主场迎战北控队。新疆原本实力就占有优势,北控又只有单外援出战,双方实力更为悬殊。最终新疆143-101轻取北控,排名超越广厦跻身前4。四节比分分别为:34-32、36-19、35-22、38-28(新疆队比分在前)。

技术统计:

新疆队:亚当斯40分8助攻6篮板,斯托克斯25分12个篮板,李根17分4助攻,阿不都沙拉木14分9篮板4助攻,范子铭11分8篮板;

北控队:雷多15分7篮板4助攻,张铭浩14分9篮板,孙贺男13分,常亚松13分。

赛事相关:

目前新疆队以28胜13负排名第5位,北控队仅取得8胜33负排名垫底。北控外援托马斯-罗宾逊缺席本场赛事。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北控外援雷多开场三分命中,亚当斯、范子铭内线建功,于梁和雷多连续飙中远投,于梁中投再进,北控13-4打停新疆。阿不都沙拉木、可兰白克、范子铭联手进攻,将分差缩水到2分。随着亚当斯跳投得手,比分扳成20平。许梦君三分轰进,亚当斯与雷多对飙,两队比分交替上升。随着李根底角三分命中,首节结束,新疆34-32反超2分。

进入第二节,李根一上来就命中三分球。亚当斯与雷多跑起了快下对攻,但命中率并不高。亚当斯、周仪翔相继远投得手后,分差拉开到了6分。斯托克斯篮下进攻连连得手,阿不都沙拉木先后2记远投得手,新疆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6分。之后阿不都沙拉木和亚当斯手风更顺,分差继续拉大。半场结束,新疆70-51领先多达19分。

易边再战,阿不都沙拉木三分轰进,李根与许梦君外线对飙,亚当斯远投也有,新疆保持20分左右的分差。斯托克斯篮下暴扣,俞长栋和李根内线得分,分差拉大到26分。之后新疆队保持了进攻势头,俞长栋上篮得分将比分改写为95-65。亚当斯强轰3+1打成,三节战罢,新疆105-73遥遥领先。

最后一节,新疆换上王子瑞等替补,以全华班阵容开始了练兵,双方轮番走上罚球线涨分。战至终场前9分多钟,新疆又重新换上了亚当斯,他一上场就命中三分球,王子瑞追身远投得手,分差继续拉大。刘大鹏、常亚松等北控球员也开始开火,双方展开了对攻。最终新疆143-101狂胜北控,超越广厦进入积分榜前四。

双方首发:

新疆:范子铭、阿不都沙拉木、俞长栋、可兰白克、亚当斯

北控:于澍龙、王征、于梁、许梦君、雷多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