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15分率瓦基弗3-0擒升班马 夺土超联赛第20胜

2019-03-04 08:4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朱婷15分率瓦基弗3-0擒升班马 夺土超联赛第20胜

3月4日,2018-2019赛季土耳其女排超级联赛常规赛第21轮争夺,朱婷带领瓦基弗银行以3-0轻取升班马土耳其航空,拿到土超联赛12连胜,以20胜1负排名积分榜第二,三局比分为25-14、25-16、25-21。本场比赛,朱婷得到全场最多的15分。

前20轮瓦基弗银行以19胜1负的战绩排名积分榜第二,土耳其航空11胜9负位列第五。客场面对具备一定实力的uish,瓦基弗银行不敢怠慢,首发派出主攻朱婷、罗宾逊,副攻居内什、阿克曼,接应斯洛特耶斯,二传奥兹巴伊和自由人奥格。

首局伊始,双方战至6平后斯洛特耶斯二号位进攻得,对手扣球下网,瓦基弗银行8-6超出。11-7后瓦基弗银行失误增多,被土耳其航空追至10-11,不过朱婷四号位突破犀利,,进入中局后斯洛特耶斯和朱婷连抓反击,瓦基弗银行将比分拉开到16-10。局末阶段,瓦基弗银行在奥兹巴伊的发球轮连续涨分,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0-11。依靠罗宾逊的反击,瓦基弗银行以25-14大胜先下一城。

第二局土耳其航空开局表现强势,不过朱婷、斯洛特耶斯和罗宾逊的一攻很稳定,对方发球失误偏多,瓦基弗银行紧咬比分。胶着至12平后,罗宾逊反击得手、阿克曼拦网拿分,瓦基弗银行在发拦环节连续施压,阿克曼攻拦连续得手,在罗宾逊的发球轮进一步确立优势,以22-14大比分领先。23-15时,瓦基弗银行二传奥兹巴伊拦网落地崴脚受伤被换下,不过整体优势明显,还是以25-16再下一城。

第三局瓦基弗银行启用古鲁巴伊担纲二传,整体发挥有些波动,开局以1-4、3-7落后。不过在朱婷的发球轮,瓦基弗银行展开反击,以12-9反超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朱婷后排吊球得手加上反击打中,土耳其航空不断送分,瓦基弗银行将比分拉开到19-15。朱婷强攻帮助本队24-20领先获得赛点,土耳其航空发球失误送分,瓦基弗银行最终以25-21获胜,总比分3-0拿下土耳其航空。

本场比赛,朱婷得到全场最多的14分,其中进攻12分拦网2分发球1分,斯洛特耶斯进账14分,土耳其航空得分最多的是拿下13分的拉伊莫娃。3月6日,瓦基弗银行将在主场迎来土超常规赛最后一轮比赛,对手是恰纳卡莱。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