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狂吹梅吹群主:最被低估之一 该多自我营销

2019-03-04 14:2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穆里尼奥狂吹梅吹群主:最被低估之一 该多自我营销

在伯纳乌国家德比中,穆里尼奥为beiN电视台担任解说嘉宾。尽管媒体都在关注梅西、皮克、拉莫斯和维尼修斯等人,但穆里尼奥却狂吹拉基蒂奇。在穆帅看来,拉基蒂奇是当今最被低估的球员之一。

“拉基蒂奇是世界上最被低估的球员之一,他在所有方面都很完美。”穆里尼奥说道,“他能防守,他和梅西配合默契,他跑动能力很强,他有球时也踢得很有想法。”

穆里尼奥曾不满博格巴在社交网络上过于活跃,但如今却建议拉基蒂奇多多自我营销:“拉基蒂奇必须在Ins和社交网络上更加活跃,因为现在这都是很重要的因素。”

关于拉基蒂奇,《阿斯报》今天指出,巴萨高层对他的未来感到很犹豫。在球场内,拉基蒂奇是巴萨的重要成员,巴尔韦德非常信任他。但巴萨已经预定了德容,而且还有可能签下拉比奥,红蓝军团中场已经人满为患了。

与此同时,巴萨受困于相对较高的薪资支出,而无法为拉基蒂奇加薪,这显然不会让球员本人满意。拉基蒂奇马上要31岁了,今夏也许是巴萨高价卖掉他的最后机会。在这个夏天,巴萨是否该送走拉基蒂奇呢?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