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首轮上座:24万人现场观战 恒大最多 鲁能最少

2019-03-04 14:28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超首轮上座:24万人现场观战 恒大最多 鲁能最少

 

北京时间3月3日,中超首轮8场比赛全部结束,上港恒大国安鲁能苏宁,几大强队全部取得胜利,升班马深圳也在主场拿下重回中超首胜。

首轮的上座率也已出炉,恒大与天海的比赛成为本轮上座率最高的比赛,有47692人现场观战。休赛期,恒大和天海都有非常大的调整,特别是恒大,引进了众多优秀的年轻球员,球迷们也想一睹恒大的风采,高上座也是情理之中。

苏宁与泰达的比赛,成为第二上座的场次,南京球迷对足球的热情可见一斑。作为揭幕战和举办开幕式的深圳,拿到了第3的上座。

鲁能与人和的比赛则成为本轮上座最低的比赛,很大原因还是时间问题,周五下午6点,不少人还没下班,所以上座低也是情有可原。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