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升看望胫骨骨折的建业外援 河南建业首轮就开始保级?

2019-03-04 14:34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秦升赛后前往医院看望建业重伤外援 向其当面致歉

北京时间3月3日,2019中超联赛首轮河南建业主场1:1战平大连一方,为河南建业队打进新赛季首球的新援多拉多,首秀26分钟即取得进球。但遗憾的是,他在上半场第41分钟的一次前场突破,遭到对方后卫秦升的一次碰撞便重伤离场,被紧急送往医院。

据悉,赛后在医院接受治疗的多拉多被确诊为胫骨骨折,这是足球运动员较常见且非常严重的运动损伤。而导致多拉多受伤的大连一方队队长秦升也在比赛结束之后前往医院看望了多拉多,并表示了自己的歉意。

事实上,虽然秦升一直以来有中超“恶人”之名,不过就今天下午的这次对多拉多的犯规,并没有超越体育范畴,他在失位补防后,脚与多拉多有一些接触,导致了后者跌倒重伤。因为这一次防守的问题,秦升甚至在对多拉多犯规之后,起身与队友李建滨发生了争执。

对于多拉多的这一重伤,保守估计在接受手术治疗后,通过积极的康复,多拉多在2019赛季前半段赛程中,是无法再代表河南建业队再出场征战了……而在缺失多拉多这一重要外援之后,河南建业新赛季的保级之路也要提前吹响号角。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