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新赛季目标夺中甲冠军 8新援力助球队冲超?

2019-03-05 14:40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绿城新赛季目标夺中甲冠军 8新援力助球队冲超?

不给自己任何退路!浙江绿城在新赛季出征仪式上喊出的口号就是“突破”。去年浙江绿城获得了中甲联赛的第三名,离冲超只有一步之遥,如果想要突破,浙江绿城今年只有拿到前两名完成冲超,绿城全体上下都信誓旦旦的说出了“只要冠军”的目标。

当出征仪式结束的时候,绿城主教练塞尔吉把所有的人队员和工作人员叫到了一起,大家背朝媒体记者和球迷,来了一个自拍大合影。

看起来塞尔吉的心情很不错,球员的心情也很不错,而这样的好心情,是经历了两个月艰苦训练换来的。

“我们刚开始集训的时候,总经理焦凤波告诉球队,新赛季的目标就是要拿中甲冠军。当时我觉得压力很大,从听到那句话后,就没睡好过觉。”领队郑雄笑着说:“但看到球队的训练效果这么好,引进了很多好的球员,每引进一个新球员,我的自信心就增加一些——现在全队都有十足的信心去完成任务。”

“突破”两个大字,很长时间都占据着出征仪式的大屏幕,这代表着的是一种期待,也代表着一种自信。“我对于集训的效果,感到非常满意,我们正在按照计划去一步步完成任务。”塞尔吉说。

俱乐部在新赛季引进了8名新援,其中包括攻破过皇马球门的西班牙外援塔纳。而在转会截止日前,浙江绿城一口气签下崔仁和邓小飞两名强援,给了以为引援已经结束的绿城球迷巨大的惊喜。

“我们队在每个位置上,都有几名实力不错的球员,教练的选择余地很大,球队的实力在不断的增加。今年的主题是突破,俱乐部和教练组都很我们说了,球队的成绩要突破,我希望今年球队能拿一个冠军,能用中甲冠军的身份去完成冲超。”绿城队长陈柏良说。

显然成功的引援提升了绿城的信心,这次绿城的引援也是深受球迷期待。浙江绿城新赛季第一个对手是青岛黄海,上赛季他们曾经在主场1:4不敌对手,这次浙江绿城期待改变结果,用一场开门红开启新赛季的冲超之旅。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