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爷被打脸!皇马金球超巨首次承认:我们全队都想C罗

2019-03-05 15:3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佛爷被打脸!皇马金球超巨首次承认:我们全队都想C罗

在C罗离开皇马之后,贝尔公开表示“没他我们踢得更加团队化”。皇马将7号球衣给了马里亚诺,马里亚诺在谈到7号昔日主人时也两次刻意不提C罗的名字。在弗洛伦蒂诺的示意下,《马卡报》曾撰文表示“只要有佛爷在就不担心没巨星”。但如今,莫德里奇打脸了弗洛伦蒂诺。在出席欧冠赛前新闻发布会时,莫德里奇坦言想念C罗。

尽管皇马新闻官不允许记者就C罗问题提问,但莫德里奇还是主动回答了这个问题。“当然,我们全队都想念C罗,要找到他的替身几乎不可能。考虑到他为球队和俱乐部的贡献,我们当然想念他。”莫德里奇表态,“C罗每个赛季都能进50球,现在买不到这种人了。那我们就应该退而求其次,应该有人能打进20球……我不会说出具体名字,但我们本应有两三人能打进20球、15球甚至10球。我们没有这种人,这也正是我们本赛季最大的问题。踢巴萨就是例子,我们机会很多,但却无法把握住,并因此遭到了惩罚。”

莫德里奇到底在批评哪些人?《世界体育报》通过数据对比的方式进行了分析。本泽马和拉莫斯不用背锅,这两人目前分别打进了20球和11球,上赛季同期分别为7球和4球。贝尔打进13球,比上赛季同期多进3球,但沦为替补的他显然令人感到大失所望,弗洛伦蒂诺原本希望他能够接替C罗。阿森西奥的表现也令人失望,他目前只打进5球,比上赛季同期少了3球。新援马里亚诺打进2球,上赛季同期马约拉尔好歹还进了5个球。另外皇马的攻击型中场们也失灵了,克罗斯、巴斯克斯和伊斯科本赛季联袂打进9球,而上赛季同期他们打进了18球。

皇马如今的进攻,很大程度上取决于维尼修斯的个人表现。尽管在两场国家德比中12次射门2次射正0进球,但维尼修斯仍然成了队友眼中最靠谱的攻击手。同为巴西人的卡塞米罗,就把维尼修斯吹成了“3年后的世界前三”。

“他已经显示出,他是个货真价实的皇马球员,他用自己的方式成为俱乐部的明星。”卡塞米罗吹维尼修斯,“他对自己非常有自信,他在三年内会成为世界前三的球员。他非常有头脑,也非常有性格。他还有很多需要学习的地方,但他的进步方式已经令人感到不可思议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