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客战全北现代 巴坎布大赞金玟哉 面对老东家会尽力

2019-03-06 09:00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今晚客场对阵全北现代 国安期待亚冠开门红 赛前动员 施密特遥望冠军

北京时间今天18点,北京中赫国安队将迎来2019年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一场比赛,球队客场对阵韩国老牌劲旅全北现代队。双方最近的一次交手是2015年的亚冠八分之一决赛中,当时北京国安客场1比1战平全北现代,但回到主场后,国安0比1小负对手被淘汰出局。

此番交手,国安自然希望能够拿下对手,开启全新的亚冠赛季。主帅施密特表示,目前队内的伤病问题已经得到了很大改善,全队一定会全力以赴打好这场比赛。而对于本赛季刚刚转投国安的韩国国脚金玟哉来说,他的表现也将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而从赛前来看,极具性格魅力的他非常受欢迎,这对于他更好地融入球队并发挥作用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赛前动员

战胜全北现代之后

就有机会冲击亚冠冠军

赛前发布会上,施密特对准备情况进行了总结:“很开心亚冠比赛就正式开始了,上个赛季我们经过艰苦的努力,才回到亚冠的行列,作为第一场比赛,这个客场比赛会非常困难,对手也是韩国联赛的冠军。但我们在准备工作方面还是做得非常充分的。”

而在踩场训练时,他更是发表了一段动人的演说:“这个小组的对手实力都很强,如果我们能战胜他们,能够从这个小组出线,不会在后面的比赛再碰到更强对手,那样我们就能够有机会获得今年的亚冠冠军。”

新援印象

巴坎布大赞金玟哉

面对老东家会尽力

加盟国安后的首场亚冠比赛就是对阵老东家,金玟哉的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而在赛前发布会上,他也自然而然地成为了媒体提问的焦点。当记者让主帅和巴坎布分别谈谈对于金玟哉的评价时,他们都给出了肯定的答复。施密特说:“他到队时间比较短,但还是很快,用自己的能力证明为什么我们一定要完成这笔引援交易,他是个非常伟大的球员,虽然年纪轻轻,但在比赛中表现得非常成熟,如果像现在这样发展下去,将来有一定有机会在欧洲站稳脚跟。目前来说,他需要打好在北京队的比赛,今晚的争夺,他很有可能出场,相信对阵老东家的比赛,他一定会像在中超联赛一样全力以赴打出最好的表现。”

而巴坎布则更是直接表示,这个韩国小伙是个有人格魅力的球员,不仅球踢得好,而且人品也好,希望能和他一起度过一段美好的时光。的确,正如巴坎布所说,金玟哉的好人缘和好人品在他踩场的时候显露无遗,据了解,面对相熟的记者,他会主动打招呼问好,而当全北现代队的官员出现在场地边时,他更是直接和他们交流了起来。

最强阵容

后防大将基本康复

有望派出4名外援

根据赛制安排,本场比赛国安队可以派出4名外援出场,当被问及这是否意味着可以派出最强阵容时,施密特表示,任何比赛球队都希望派出最强的11人,但在国内的联赛有U23规则与外援名额限制,亚冠没有特别细致的区分,所以明天的比赛,队伍在用兵上可以更加自如一些。我们明天会派出最强的阵容,在替补席也会有一些后手。

上一场中超联赛中,后防大将李磊和于洋都因为伤病的原因没有前往武汉,这一次他们都来到了韩国,对于他们明天是否出场,施密特表示:这两名球员之前有一些伤病,所以没有参加上一轮比赛,但现在恢复得都不错,李磊的感冒基本没有问题,于洋上周也在北京训练,他们现在的状态也完全能够首发,至于如何安排主力阵容,现在还没有最后决定。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张昆龙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