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宁首秀收获开门红 期待尽快获得中国国籍

2019-03-06 09:34 新京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布朗宁首秀收获开门红,期待尽快获得中国国籍

新京报讯(记者 周萧)在今晚进行的亚冠小组赛F组首轮比赛中,广州恒大主场2比0轻取广岛三箭,取得亚冠开门红。

本场比赛里,韩国外援朴志洙和以外援身份注册的归化球员布朗宁均进入首发名单,迎来自己的恒大首秀。面对以替补阵容出战的广岛三箭,恒大开局后就掌握了场上主动,并凭借塔利斯卡和保利尼奥的进球以2比0轻松获胜。本场比赛拿下3分后,广州恒大在亚冠赛场已连续17个主场保持不败。

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布朗宁谈到了首秀的感受:“这是非常重要的一场胜利,现场氛围也非常好。我期待着,随着赛季深入,我可以为球队踢更多比赛。”卡纳瓦罗此前表示,虽然布朗宁的注册身份是外援,但他将这名新援视作内援来使用,布朗宁对此表示:“我认同主教练的观点,我正在进行更换国籍的手续,期待能尽快获得中国国籍,以内援身份参加比赛。”他也正在努力学习中文,并且用汉语对媒体记者说了“你好”和“谢谢”。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