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单场消息:青岛爆冷击败山东赢得“齐鲁德比”

2019-03-06 09:35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CBA单场消息:青岛爆冷击败山东赢得“齐鲁德比”

5日晚,2018-19赛季中国男篮职业联赛(CBA)常规赛第43轮迎来“齐鲁德比”,结果青岛国信双星队以129:125爆冷击败山东高速队。

本场比赛,双方展开对攻大战,场上比分持续胶着,排名联赛第八的山东队一度在第二节和第三节取得两位数领先,但顽强的青岛队屡次追上分差,并在末节中段打出连续攻势,一举反超比分。

尽管山东队在最后时刻奋力反击,但张骋宇在终场前12秒命中关键中投,帮助青岛队锁定胜局。

数据方面,青岛队约翰逊得到39分和24个篮板,张骋宇得到22分,吉布森有23分入账,周湛东贡献12分;山东队方面,泰·劳森得到33分,莫泰尤纳斯贡献32分,贾诚和陶汉林分别砍下21分。

山东队主教练吴庆龙说:“青岛队今天打得非常好。从山东队几个数据来看,让对方得了129分,防守给对方的压力太小,罚篮又丢了20分。另外,我们失误多,今天有16个,最后一节也没有抓住机会,接下来要好好总结。”

青岛队主教练莱登说:“无论是在进攻还是防守,我们都是百分之百专注,这是我们想要打出的团队篮球。”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张旭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