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玟哉不回避老东家,国安或派4外援同时首发

2019-03-06 09:36 新京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金玟哉不回避老东家,国安或派4外援同时首发

新京报讯(记者 周萧)对于明天下午6点客场和全北现代进行的亚冠小组赛首轮比赛,北京中赫国安队主教练施密特在今天的赛前发布会上透露,球队本场比赛将以最强阵容出战,4名外援可能会同时首发。

谈到本场比赛的用人,施密特心情不错,“国内联赛有U23规则和外援名额限制,亚冠赛场上则没有特别细致的区分。所以明天这场比赛,我们在用人上也可以更自如一些,我们会派出球队目前的最强阵容。”

除了没有相关规则限制外,李磊和于洋两名伤号也都已回归,德国人透露:“他们之前都有一些伤病,现在李磊的感冒已经痊愈了,于洋上周也开始随球队一起训练,他们现在的状态完全能够首发。”至于会派出什么样的首发阵容,施密特表示还在研究中,“巴坎布明天可以首发,金玟哉也很有可能出场。”

全北将帅在赛前都提到了要限制金玟哉的发挥,施密特则对韩国外援寄予厚望,“他是个非常年轻的球员,但在比赛中表现得非常成熟。如果像现在这样发展下去,他将来一定能在欧洲站稳脚跟。至于明天的比赛,我相信他在对阵老东家时也会像在中超联赛里一样,全力以赴地奉献出最好表现。”

施密特准备了好几套战术方案以应对K联赛霸主,但受人关注的问题是,全北上赛季是韩国失球最少的球队,而国安近来在门前机会的把握上并不尽如人意。对此,随主教练一同出席发布会的巴坎布表示:“我们进攻靠的是11个人,防守也是靠的11个人,明天比赛取得进球是全队共同的责任。作为进攻球员,对手越强,我越有动力,希望明天大家都能有好的表现。”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