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客场逼平庆南FC是实力体现 李霄鹏坦言满意

2019-03-06 09:36 新京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2比2是实力的体现,李霄鹏坦言满意这个结果

新京报讯(记者 周萧)在今天进行的亚冠小组赛首轮比赛中,山东鲁能客场2比2战平庆南FC。鲁能主帅李霄鹏在赛后表示,满意这场比赛的结果。

本场比赛,佩莱在第21分钟为鲁能先拔头筹,庆南FC在下半时凭借禹周成和金承俊的进球将比分反超为2比1,第77分钟,佩莱梅开二度,帮助客队将比分扳平。尽管客场带走1分,但山东鲁能依然保持着近10年来在亚冠赛场上对韩国球队不胜的尴尬纪录。

对于本场比赛,鲁能主帅李霄鹏赛后表示:“今天双方都发挥出了较高的水准,我们下半时开始阶段对对方的反击力度准备不足,最后2比2的结果是双方真实水平的反映。”新援费莱尼本场比赛打满全场,李霄鹏对他的评价是:“他刚来到球队20天,今天他很努力。作为主教练,我肯定他的表现。”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