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足将与荷兰争夺第11名 若再输就垫底

2019-03-06 09:39 新京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若再输就垫底,中国女足将与荷兰争夺第11名

新京报讯(记者 徐晓帆)2019阿尔加夫杯小组赛于北京时间今晨全部结束,12支球队的排位赛对阵也随之出炉,中国女足将与荷兰争夺本届赛事第11名。

首战挪威,中国女足后防连续失误,1比3饮恨;昨晚对阵丹麦,王珊珊又送给对方一粒点球,中国女足最终以0比1败北。

两连败后,中国女足确定小组垫底,排位赛的对手荷兰也是小组垫底球队。对于中国女足来说,接下来只有赢球,才能避免成为本届赛事的垫底球队,也避免追平阿尔加夫杯最差战绩。

2015年,郝伟带队参加阿尔加夫杯,中国女足最终在巴西、德国和瑞典传统三强的围剿下,以1平2负零进球的成绩小组垫底。排位赛点球大战又输给葡萄牙,最终排名赛事倒数第一。

中国女足目前面临的状况与去年参赛时颇为相似。在2018年的阿尔加夫杯上,中国队连负葡萄牙、挪威、澳大利亚,最终小组垫底。但她们在11、12名排位赛中,2比1逆转俄罗斯挽回了些许颜面。

排位赛对阵如下

决赛:挪威vs波兰

季军战:加拿大vs瑞典

5、6名:苏格兰vs丹麦

7、8名:瑞士vs西班牙

9、10名:葡萄牙vs冰岛

11、12名:中国vs荷兰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