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澳超冠军遭遇“开门黑” 被韩国大邱FC逆转

2019-03-06 09:45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亚冠:澳超冠军遭遇“开门黑”

澳超联赛冠军球队墨尔本胜利在5日晚的亚冠联赛小组赛首轮中以1:3被韩国大邱FC逆转击败,未能主场奏凯。

瑞典射手托伊沃宁在比赛进行到接近30分钟时中路包抄劲射破门,为主队打破僵局。不过,作为上赛季韩国足协杯冠军的大邱FC,在队长兼前场核心塞辛哈的带领下,上演翻盘好戏,这名巴西外援先是在禁区前沿踢出“世界波”扳平比分,下半时又助攻队友连入两球。

这场失利导致墨尔本胜利自2011年后首次在主场参加的亚冠赛事中输球。这样,在打完第一轮后,位于F组的大邱FC暂时拿到3分领跑。同组的另外一场比赛中,中超劲旅广州恒大2:0击败日本球队广岛三箭。

澳超另一支参加本赛季亚冠联赛的球队是悉尼FC。作为上赛季的澳超常规赛冠军,悉尼FC与上赛季的中超冠军上海上港、日本J联赛冠军川崎前锋以及韩国劲旅蔚山现代分在H组。6日,该组将进行首轮较量。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岳东兴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