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输掉亚冠首秀没时间低迷 第二轮争夺仅剩两天准备

2019-03-07 09:08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输掉亚冠首秀 国安没时间低迷 本周六开始联赛第二轮争夺 仅剩两天准备

昨晚18点,北京中赫国安队在韩国全州迎来新赛季的首个亚冠比赛,对手是K联赛冠军全北现代队。最终主场作战的全北现代凭借韩教元、李同国和金信煜的破门,3比1力克国安,获得了亚冠的开门红,为国安破门的是张稀哲。球队韩国中卫金玟哉在下半场开始阶段的低级失误,成为了比赛的转折点。

相比上轮客场对阵武汉卓尔队的名单,此役施密特在3个位置上做出调整,其中后防大将李磊伤愈复出顶替刘欢,姜涛替换上轮表现平平的王刚,而巴坎布则回归首发,他替代张玉宁出任首发中锋。数据显示,国安此前在亚冠赛场上共与韩国球队交锋17次,2胜5平10负处于明显下风,且此前9次做客韩国,3平6负无一胜绩。因此这次韩国之行,全队也期待能够从这里带走一场胜利,终结这个尴尬的纪录。

比赛开始后,国安就像在中超赛场那样,很快就占据了场面上的优势,把K联赛冠军逼得只得在本方半场活动。不过慢慢熟悉国安的节奏之后,全北现代队利用一次反击机会就打破了场上的僵局,韩教元的破门帮助韩国球队获得1球的领先优势。落后的国安随即展开了攻势,奥古斯托的位置也由中场转移到了锋线地带活动。而第40分钟,正是巴西人在前场的铲球反抢,帮助球队重新获得了进球机会,他的直塞球恰到好处地找到了前插的比埃拉,而西班牙人的回传正好让门前等待机会的张稀哲撞个正着。半场比赛结束1比1的比分,对于双方来说都是可以接受的结果。

不过下半场开始之后场上局面风云突变,全北现代队加大了进攻的力度,而国安后防核心金玟哉的一次低级失误则让球队再次陷入到落后的局面,他在后场的一次冒失带球被对手抢断并反击成功,国安也不得不接受暂时1比2落后的结果。尽管施密特很快换上了前锋张玉宁,但是场上的局势却被对手牢牢控制着,果不其然,对手的高中锋金信煜很快就利用头球破门帮助全北现代进一步扩大了比分上的优势。3比1,国安输掉了这场2019赛季的亚冠首秀。

由于本周六就将开始联赛第二轮的争夺,因此球队昨晚就直接返回首尔作简单的调整,并在今天下午搭乘航班直飞重庆,这么安排将为球队争取到多一天的休息机会。一场失利之后,国安将士也需要时间来尽快走出低迷。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张昆龙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