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楠/刘成挑落男双世界第一,谌龙首轮就出局

2019-03-07 09:18 新京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张楠/刘成挑落男双世界第一,谌龙首轮就出局

新京报讯(记者 刘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2019年羽毛球全英公开赛第一比赛日,张楠/刘成3局战胜男双世界第一吉迪恩/苏卡穆约,成为中国队当日最大亮点。谌龙和李俊慧/刘雨辰则成为首轮出局的种子选手。

印尼组合吉迪恩/苏卡穆约是目前男双速度流的代表,张楠/刘成首局就与他们进行了快节奏较量,以21比19险胜。局间休息,世界第一组合回到场地的时间超过2分钟,直接领到红牌被罚1分。不过,张楠/刘成还是以20比22输掉第二局。决胜局,国羽搭档重新调动起状态,打出高质量防守,以21比17获胜。

刘成赛后谈道,由于熟知对手球速快的特点,因此在前场注意力更集中,发球、接发环节也做得更好。张楠则表示,吸取了上周在德国一局被判6次发球违例的教训,和队友在发球方面做了积极调整。

此外,男双2号种子李俊慧/刘雨辰3局不敌队友何济霆/谭强,男单4号种子谌龙以15比21和17比21不敌丹麦选手杰姆克。小将黄宇翔打满3局击败3号种子周天成。

女线方面,种子选手悉数过关。李雪芮直落两局战胜新加坡选手姚佳敏,第二局上演12比10落后,连追10分翻盘的好戏;陈晓欣3局逆转淘汰泰国“一姐”因达农。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