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和备战间隙拍摄全家福,斯塔诺准备好周日争首胜

2019-03-07 09:44 新京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人和备战间隙拍摄全家福,斯塔诺准备好周日争首胜

新京报讯(记者 徐晓帆)今日下午,北京人和全队利用训练间隙,在丰台体育中心拍摄了新赛季的全家福和个人写真。本周日,他们将赴客场挑战“升班马”武汉卓尔,力争赛季首胜。

上周末客场与鲁能的比赛结束后,人和全队就乘高铁返回北京。抵京当天,不少球迷前往北京南站迎接,给了球队不小的惊喜。“经过漫长的冬训和海外拉练,现在回到北京,感觉像回家一样。”主帅斯塔诺说。

赛季前,人和俱乐部位于大井附近的训练基地竣工,球员和教练也从长期租用的五号公馆搬入了“新家”。对此,斯塔诺表示:“新基地各方面条件都不错,给我们的训练和准备工作提供了非常好的保障。”

首战鲁能是斯塔诺时隔多年再度率队征战中超,他表示,年轻面孔增多是重回中超最深的感受。对于今年的形势,他预言依然会非常胶着。

上赛季,人和进攻不利,斯塔诺表示有信心在本赛季改善这个问题。“朱宝杰回归后会对我们的进攻线有一个加强,也会有多样的选择。最近的训练也有练习进攻方面的内容,之后的进攻肯定会比上赛季做得更好。”

目前,球队有朱宝杰、刘健、马西卡三名伤员。据了解,三人有望在3月底开始的第3轮联赛中复出。

对于本周日与武汉的比赛,斯塔诺表示已经做好了部署,“这几天的训练都是针对下一场的,包括视频分析会上也看了上一场武汉对国安的比赛,对他们的特点也有了一些了解,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