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3分险胜同曦赢德比战 乔杨42+7吴冠希12+18

2019-03-07 09:5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江苏3分险胜同曦赢德比战 乔杨42+7吴冠希12+18

北京时间3月6日晚,常规赛第44轮迎来江苏德比战,同曦队主场迎战江苏队。整场比赛双方争夺激烈,多次交替领先比分。凭借着关键时刻的三分球连中,江苏最终以103-100险胜同曦,向季后赛迈进关键的一步。四节比分分别为:22-25、29-12、25-30、24-36(同曦队比分在前)。

技术统计:

同曦队:乔杨42分7篮板4助攻,奥斯汀16分9篮板,郭一飞13分,宋建骅8分5篮板;

江苏队:斯隆26分5篮板,拉杜利察24分4篮板,侯逸凡15分,史鸿飞13分,吴冠希12分18个篮板,易立10分5助攻。

赛事相关:

本场赛前,江苏队以21胜21负暂列第12位,同曦队以11胜31负排名第16位。双方第一回合交手,江苏主场111-98大胜同曦。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史鸿飞、侯逸凡各中一记远投,江苏6-2领先。乔文瀚和乔杨的得分,令同曦反超比分。之后拉杜利察连得9分,江苏重夺领先优势。柳伟中投得手,侯逸凡快攻暴扣,江苏21-15打停对手。比赛继续后江苏冲击内线连获得罚球,乔杨则连取7分为同曦追分。首节结束,江苏25-22同曦。

进入第二节,同曦频频利用快攻取分,江苏则以双外援联手进攻与之抗衡。本节中段,乔杨抢断后反击上篮命中,同曦反超比分并领先了6分。斯隆三分轰进为江苏止血,但之后江苏的进攻仍无起色,反被同曦连续进攻打成领先到15分。半场战罢,同曦51-37领先。

易边再战,拉杜利察单臂挂扣,史鸿飞追身三分命中,吴冠希篮下打成。乔杨底角中投回应,斯隆前场自投自抢打进,江苏队追到6分分差。史鸿飞三分飙进,乔杨强突打成2+1,斯隆远投命中,拉杜利察快下上篮打进,江苏反超比分。之后两队交替得分,分差依旧紧咬。本节末段江苏进攻断电,又被反超比分。随着乔杨压哨三分命中,三节结束,同曦76-67仍领先9分。

最后一节,两队内线交替得分,分差仍维持在10分左右。江苏发挥内线的优势,吴冠希篮下双手暴扣,拉杜利察勾手得分,侯逸凡反击暴扣,拉杜利察再中2分,江苏追到2分差距。买尔丹、郭一飞的进攻又拉开分差。双方展开对攻交替得分,侯逸凡远投得手又追到2分。3分03秒,斯隆突破造犯规2罚全中,追成了91平。

决战阶段,买尔丹篮下打进,易立三分跳投颠进,乔杨造杀伤2罚1中,双方再度战平。斯隆空位三分飙中,江苏97-94打停同曦。乔杨强轰三分追平比分,易立突破打成2+1,乔杨底角三分命中又一次扳平。侯逸凡底角三分轰进,江苏领先3分留给对手13秒。乔杨连续2次强投三分不中。最终江苏103-100艰难取胜,拿下了进军季后赛道路上的关键一仗。

双方首发:

同曦:李柏润、买尔丹、郭一飞、乔文瀚、乔杨

江苏:柳伟、拉杜利察、易立、侯逸凡、史鸿飞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