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前3场轰7球0失球 无"武磊"更可怕?

2019-03-07 13:43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稳得一批!上港前3场轰7球0失球 无

北京时间3月6日晚,2019亚冠联赛首轮上海上港坐镇上海体育场迎战日本川崎前锋,经过90分钟的苦战,凭借外援胡尔克在临近补时阶段的点球破门,上港以1:0力克对手。  

值得一提的是,在队内头号射手武磊转会西班牙人之后,上海上港并未受到太大干扰,包括超级杯决赛、联赛及亚冠三场比赛轰7球无失球的表现,也宣告上港在没有武磊的情况下似乎更可怕?

事实上,作为上赛季中超新科冠军,上海上港队在失去了队内最佳射手武磊之后,一度被外界认为本赛季各条战线将存在诸多的问题,但三场比赛全胜无失球的表现,也瞬间让大家对上港队的猜疑烟消云散,在没有了武磊之后,虽然锋线缺失了一个高效的进球点,但包括胡尔克、奥斯卡、艾哈迈多夫等三名外援,以及吕文君撑起了上港的三条中轴线。

本赛季首战对阵北京国安的超级杯中,上港兵不血刃2:0轻松完胜“御林军”北京国安,次战在联赛中的上海德比里更是以4:0大胜同城死敌上海申花,再次证明了中超新科冠军的实力!而在今天的亚冠比赛中,纵使踢的异常艰苦,但经历了几年的亚冠磨炼,上港面对焦灼状态下,后面有颜骏凌的放心,中场有奥斯卡的安心,前场浩克的省心让上港队最终水到渠成的再次获胜。

后“武磊”时代的上港,或许在整个赛季中仍会遭遇诸多挑战,但队伍的稳定,以及在缺失“武磊”之后,整支球队的从容和定性,则会让上港在披荆斩棘的路上,变得更加的可怕。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