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骏凌:前3场零封因运气好 石柯贺惯伤缺影响大

2019-03-07 13:44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颜骏凌:前3场零封因运气好 石柯贺惯伤缺影响大

北京时间3月6日,上海上港在主场迎来新赛季亚冠第一个对手川崎前锋,在比赛中上港场面并不占优,依旧是门将颜骏凌的神勇多次化险为夷。最终凭借对手禁区手球,通过点球涉险取胜,赛后颜骏凌表示:“希望将好运延续下去。”

谈及本场比赛,颜骏凌表示:“这场比分对手很强,我们双线作战的情况下整体状态不是特别好,但我觉得,很多时候都是结果大于过程。大家的取胜欲望都非常强,石柯和贺惯的缺阵对于后防线很大的影响。”

在胡尔克主罚点球的时候,颜骏凌和主教练佩雷拉都背转了身没有看,对于为什么选择转身,颜骏凌透露:“每当这个时候,我都不太会看,除非已经大比分领先了。因为我觉得不看的话,第一是心理上,第二运气也要好一点。我是凭借球迷们的欢呼声,知道球打进了。”

本周末上港将在主场迎战中超联赛对手苏宁,上港的两大中卫贺惯和石柯极有可能继续缺席。对此,颜骏凌说:“后防的压力肯定会增大,但相信教练在明天的训练中就会做出战术上的针对性调整。”

在新赛季三场比赛中封零对手,颜骏凌在球迷群里已经被唤作“颜爸爸”,对于这个称呼,他自己笑言:“没有没有,这归功于运气,希望将这份好运一直延续下去。”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