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综述-浦和下半场发威3-0武里南 悉尼0-0蔚山

2019-03-07 13:46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亚冠综述-浦和下半场发威3-0武里南 悉尼0-0蔚山

3月6日,2019亚冠小组赛首轮继续进行。在G组中,浦和红钻下半场发威连入3球,主场3-0大胜武里南联。在H组中,悉尼FC与蔚山现代闷战90分钟,以0-0互交白卷。

G组:全北现代3-1北京国安

第14分钟,李承琪左路送出低平球,韩教沅禁区左侧连停带过,小禁区左角处扣过滑铲的池忠国,面对出击的邹德海倒地铲射远角破门,国安0-1落后。

第41分钟,比埃拉右路倒三角回传,张稀哲禁区右肋起脚爆射,门将宋范根猝不及防,球像炮弹一般飞入球门。国安扳平,1-1。

第48分钟,金玟哉中场贸然盘带被洛佩斯断球,后者拿球后左路转移,韩教沅禁区右侧轻松扣过李磊、奥古斯托后倒地外脚背传中,李同国门前倒地铲射将球打进,国安1-2落后。

第71分钟,孙准中路分边,李同国禁区左侧送出高质量传中,替补出场的金信煜抢在金玟哉身前头球攻门将球砸入球门左侧死角,国安客场1-3失利。

G组:浦和红钻3-0武里南联

第50分钟,柏木阳介左路角球传中,槙野智章中路头球冲顶破门,浦和1-0领先。

第75分钟,长泽和辉禁区外远射被门将扑出,桥冈大树禁区内跟进补射破门,浦和2-0领先。

第88分钟,汰木康也左路一扣后在禁区线上传中,桥冈大树后点飞身捅射梅开二度,浦和主场3-0大胜。

G组首轮战罢,浦和、全北同积3分,国安、武里南积0分。

H组:悉尼FC 0-0蔚山现代

双方闷战90分钟,以0-0互交白卷。场面激烈有余精彩不足,双方控球率比55.4%-44.6%,射门17-11,射正2-2,角球4-2,谁也未能攻破对方球门。

H组:上海上港1-0川崎前锋

第88分钟,傅欢禁区右侧传中,守田英正倒地手球犯规。1分钟后,胡尔克操刀主罚点球命中,上港主场1-0绝杀川崎。

H组首轮战罢,上港3分居首,悉尼、蔚山同积1分,川崎0分垫底。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