败走全州 输球的“锅”确实不该由金玟哉来背

2019-03-07 16:45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败走全州 责不在他

纵观全场,输球的“锅”确实不该由金玟哉来背。

国安队虽然外援数量和实力占优,但其他位置的球员能力与全北队差距明显,后者底蕴深厚、攻防均衡、配合默契,堪称亚洲最强的俱乐部队之一。

在战术层面,全北队新帅莫赖斯上任时间较短,却已充分研究国安队,找到了应对之策。他说:“对手拥有多名外援,中场实力很强。半场休息时,我告诉球员们要更加自信、积极地进攻,中场拦截住对手的传球。下半场,我们取得了预期效果。”

技术统计也印证了这一点。就犯规数和黄牌而言,全北和国安两队的数据对比为30比19、1比3,主队利用裁判的判罚尺度,制造了大量的战术犯规,以阻碍客队的攻势。抢断方面,全北队也以15比11领先,得到了更多抢断后的反击机会。

昨晚进球的张稀哲表示,“全北是一支很有实力的球队,亚冠参赛经验丰富。我们时隔4年重返亚冠行列,比赛发挥确实比对手差一些。”

说到底,目前“新旧结合”的国安队在大赛经验、综合能力上均逊于全北队,本场失利也令球队更加清楚自身的定位。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 黄志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