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宇奇:重返全英倍感亲切 将战常山干太会做好准备

2019-03-08 09:17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石宇奇:重返全英倍感亲切 将战常山干太会做好准备

当地时间3月7日,2019全英羽毛球公开赛结束第二日的争夺。男单卫冕冠军、中国小将石宇奇2-0轻取马来西亚选手刘国伦,闯进8强,1/4决赛将面对首轮战胜林丹的日本选手常山干太。谈到接下来的对手,石宇奇认为他在场上很有耐心,自己将会好好研究他之前的比赛录像。

有着“小世锦赛”之称的全英公开赛,竞争自然非常激烈。仅仅两轮过后,国羽男单仅剩石宇奇一人晋级八强。而作为卫冕冠军,石宇奇去年正是在这里声名鹊起。“感觉很亲切。”再次征战全英,石宇奇道出了自己的心声,“当我来到这边开始活动之后,有一种熟悉的感觉。”

石宇奇前两轮都没有遇到太大的挑战,1/4决赛他将面对日本选手常山干太,对方在首轮淘汰了全英六冠王林丹,“他在场上是属于比较耐心的那种,”石宇奇点评到,“他能战胜林丹,说明自身还是很有特点,我回去会好好研究他的比赛录像。”石宇奇此前和常山干太曾有过三次交手,均取得胜利,最近一次是在去年的法国公开赛上。

全英公开赛将于北京时间今晚18时展开1/4决赛的争夺,根据赛程,石宇奇与常山干太的比赛约在北京时间22点开始。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包包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