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场挑战“升班马” 斯塔诺坚信人和队会越来越好

2019-03-08 09:29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斯塔诺坚信人和队会越来越好

北京人和队将于10日在中超联赛第二轮角逐中客场挑战“升班马”武汉卓尔队。人和队主帅斯塔诺昨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随着几名受伤球员的逐渐回归,球队的表现会越来越好。

作为上赛季中甲联赛冠军,卓尔队在中超首轮比赛中主场0比1输给了北京中赫国安队,不过卓尔队在比赛中展现出了不俗的实力。斯塔诺透露,他已与队员们一起在视频分析会上回看了卓尔队与国安队的比赛,“我们对他们的特点有了一定了解,这几天的训练也都针对比赛做了一些部署。”

首轮比赛,尽管人和队客场0比1负于山东鲁能队,但球队顽强的防守和犀利的反击还是给外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在斯塔诺看来,人和队还没达到最佳状态,朱宝杰、刘健、马西卡等伤员的缺阵,以及阿卢科、张文钊等新援的磨合问题都需要时间去解决,“通过首轮比赛,我们对中超的节奏有了了解,相信球队会越来越好。”第二轮战罢,中超将迎来首个间歇期。斯塔诺表示,间歇期过后,人和队将有多名球员伤愈归来,球队阵容也将更加完整。

上赛季,人和队的总进球数在中超排名倒数第二位。为解决进攻不力的问题,斯塔诺已经带队重点进行了进攻演练,并坚信本赛季球队的进攻表现肯定会强于上赛季。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