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青岛国信双星送卫冕冠军赛季首个连败

2019-03-08 10:26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CBA单场消息:青岛国信双星送卫冕冠军赛季首个连败

青岛国信双星队7日晚在中国男篮职业联赛(CBA)常规赛第44轮,以117:101战胜缺少韩德君和郭艾伦的卫冕冠军辽宁队,送给对手赛季首个连败,自己收获两连胜。

此役,韩德君因伤缺阵,郭艾伦因吃到4个技术犯规而被停赛。比赛开始后,辽宁队进攻端连续出现失误,青岛队乘机取得了7:2的领先优势。哈德森带领辽宁队打出一波14:2,首节结束时,客队以23:21领先。

次节,双方都是双外援阵容,比赛打得十分胶着,比分交替上升。上半场结束时,青岛队以52:50领先。

易边再战,青岛队加强内线进攻,辽宁队依靠双外援紧追比分。青岛大外援约翰逊在内线爆发,连得8分,帮助青岛队打出一波12:0。第三节比赛结束时,青岛队以81:74领先。

末节比赛,辽宁队将分差缩小至3分。关键时刻,张骋宇和杨金蒙连续命中三分球,帮助青岛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3分,此时比赛只剩下1分多钟。最终,青岛队以117:101获胜。

青岛队有6人得分上双,约翰逊砍下全场最高的33分和18个篮板,王庆明贡献18分,张骋宇得到16分,吉布森有16分入账;辽宁队有4人得分上双,哈德森和巴斯均得到25分,卫猛砍下13分,高诗岩贡献11分。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张旭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