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上海主场89-98惜败深圳 季后赛前景不妙

2019-03-08 10:35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CBA单场消息:上海主场89:98惜败深圳队

7日晚,CBA联赛第44轮的争夺中,上海男篮主场89:98不敌深圳队,在季后赛门票争夺中处于不利形势。

比赛开始两队节奏很快,均是多点开花,比分交替上涨。首节上半段深圳队命中率一般,上海队一度将领先优势拉开到10分以上,但末段深圳队打出一波得分小高潮,将比分迫近。第一节结束,上海队27:25微弱领先。

次节双方你来我往,比分紧咬。第二节还剩4分钟,伴随着弗雷戴特命中的三分球,上海队将比分带至44:37。此后深圳队连追8分将比分反超,并以 50:45领先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上海队一直处于追分局面,深圳队在两外援带领下打出一波得分小高潮,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末节,双方拼抢进入白热化。上海队在弗雷戴特和张兆旭的带领下一路追至81:83,随后又以87:85反超比分。但此后上海队失误偏多,多次进攻都未能转化成得分,最终以9分之差输掉了这场关键比赛。

全场比赛,上海队和深圳队都有6人得分上双。上海队弗雷戴特得分最多,有24分入账;深圳队于德豪则贡献了本队最高的20分。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郭敬丹 朱翃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