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继伟:得意勿忘形失意莫自弃 高诗岩:辽篮没怕过

2019-03-08 10:4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赵继伟:得意勿忘形失意莫自弃 高诗岩:辽篮没怕过

在3月7日进行的CBA常规赛第44轮比赛中,残阵出战的辽宁男篮客场101-117不敌青岛遭遇本赛季首次连败,辽宁两连败后拱手把常规赛冠军送给广东队。面对困境,赵继伟表示不好的时候不要垂头丧气、自暴自弃。

“人啊!这一生都会这样那样的困难,有生活上的,有工作上的等等…好的时候不要沾沾自喜得意忘形,不好的时候不要垂头丧气自暴自弃..!共勉...!”昨天赛后,赵继伟在微博上说道。

战青岛郭艾伦因累计4次技术犯规被停赛,赵继伟被过时间委以重任,他出战30分钟,贡献了9分1篮板3助攻和4抢断,得分和抢断均是赛季新高。

去年夏天,赵继伟在国家队照样重伤,本赛季缺席了大部分比赛,目前共为辽宁队出战8场比赛,场均4.1分2.8个助攻,远没有达到他的正常水平。

除了赵继伟,绰号辽宁哈登的高诗岩也表示:“困难都是暂时的,精气神还在就不怕任何事情,有困难辽宁队什么时候怕过?不到最后一刻都不算结束!”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