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银行网球公开赛郑赛赛、朱琳苦战出局

2019-03-08 16:57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巴黎银行网球公开赛郑赛赛、朱琳苦战出局

7日在美国印第安韦尔斯进行的巴黎银行网球公开赛女单首轮争夺中,中国“金花”郑赛赛、朱琳均告失利。

郑赛赛的对手是法国人梅拉德诺维奇。梅拉德诺维奇目前世界排名第65位,郑赛赛则排名第39位,不过梅拉德诺维奇是曾经的世界前十选手,还在2017年打进过巴黎银行公开赛四强。

两位选手在首盘比赛中半斤八两,郑赛赛曾一度手握两个盘点,不过梅拉德诺维奇在关键分上毫不手软,顺利化解盘点,随后胜利的天平逐渐向梅拉德诺维奇倾斜。两盘比分为7:5、6:2。

“比赛非常艰苦,不是比分看上去那么简单。郑赛赛很顽强,总能让你在底线陷入拉锯战,此外她的移动非常好,打法变化多端,不好对付。不过我从没有怀疑过自己的战术安排,在主动进攻和不要急于求成之间,我一直尽量保持平衡,很高兴自己赢下比赛。”梅拉德诺维奇赛后说。

在另一场第一轮赛事中,资格赛选手朱琳同德国人巴特尔鏖战两个半小时,激战三盘后最终以4:6、7:6(4)、5:7败下阵来。两人世界排名均在90位开外,实力在伯仲之间,本场比赛在关键分的处理上巴特尔更为出色。

在女双首轮角逐中,中国选手张帅和澳大利亚好友斯托瑟的组合惨遭淘汰,杨钊煊和波兰搭档罗索尔斯卡以及徐一璠和加拿大选手达布罗斯基的组合均闯过首轮关。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王集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