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罗巴联赛综合:英超球队一喜一忧 国米闷平法兰克福

2019-03-08 17:01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欧罗巴联赛综合:英超球队一喜一忧 国米闷平法兰克福

7日出战欧罗巴联赛16强战首回合的两支英超球队切尔西与阿森纳一喜一忧,前者主场3:0轻松击败基辅迪纳摩,后者在早早取得进球的情况下客场1:3遭法甲雷恩队逆转。国际米兰错失点球,客场0:0战平法兰克福。

切尔西第17分钟打破僵局,吉鲁脚后跟传球,助攻佩德罗破门。佩德罗此后还有四次尝试被对方门将博伊科化解。

不过面对威廉第65分钟主罚的高质量任意球,博伊科也无能为力。替补登场的奥多伊终场结束前将比分锁定在3:0,“蓝军”一只脚已踏入八强大门。

相比上周末联赛战平热刺的北伦敦德比,阿森纳主教练埃梅里对首发阵容做出四处调整,遭停赛的拉卡泽特锋线位置由奥巴梅扬取代。

开场仅四分钟,伊沃比一次似传似射的尝试为阿森纳取得领先。阿森纳后卫帕帕斯塔索普洛斯上半场尾声阶段被罚下成为比赛转折点,雷恩很快便凭借布里若的劲射扳平比分。

进入下半场,雷恩人数上的优势开始显现。阿森纳球员蒙雷亚尔第65分钟自摆乌龙,萨尔第88分钟的头球为主队锁定胜局。

“我们还能做得再好一些,3:1的比分对我们而言确实有些困难了。”赛后埃梅里说,“下周(次回合)我们会以11打11开场,虽然没有帕帕斯塔索普洛斯与拉卡泽特,但若能拿出这场前40分钟里的表现,加上球迷的支持,我们还有翻盘可能。”

国米闷平法兰克福,两队门将成为场上主角。法兰克福门将特拉普扑出了布罗佐维奇的点球,另一端的汉达诺维奇同样数次做出精彩扑救。

曾成就欧罗巴联赛三连冠的塞维利亚主场2:2被布拉格斯拉维亚逼平。另外两支西甲球队均收获胜利,比利亚雷亚尔客场3:1力克圣彼得堡泽尼特,主场作战的巴伦西亚2:1击败克拉斯诺达尔。

其他比赛中,那不勒斯3:0完胜萨尔茨堡红牛,萨格勒布迪纳摩1:0小胜本菲卡。

欧罗巴联赛16强战次回合将于14日进行。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苏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