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第大师赛德约擒东道主 兹维晋级克耶高斯落败

2019-03-11 09:0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印第大师赛德约擒东道主 兹维晋级克耶高斯落败

3月10日,ATP'1000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展开男单次轮角逐。5届赛会冠军德约科维奇化解东道主弗拉坦杰罗首盘的顽强阻击,用7-6(5),6-2的比分胜出,时隔三年再次在该赛事击败对手,有惊无险跻身32强。一同过关的还有德国新锐小兹维列夫。此前阿卡普尔科冠军克耶高斯不敌德国老将科尔施雷伯,无缘战德约,希腊新星西西帕斯亦爆冷落败。

德约在澳网拿到大满贯第15冠后首次亮相赛场,对手是目前排名第128位的东道主选手弗拉坦杰罗。双方此前唯一一次交手就是3年前的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次轮,当时德约在意外先丢一盘后强势逆转。

头号种子首盘遭遇对手的顽强阻击,双方互破一次战至抢七,尽管总得分上德约领先对手12分,但抢七还是以2分的微弱优势险胜。一盘领先后德约如愿掌控局势,世界第一开盘即破发得手,早早建立起2-0的优势。第5局德约再次破发,随即将比分拉开至5-1上。弗拉坦杰罗力保第7局的发球局不失,迫使德约进入胜赛局。头号种子直落4分保发,拿下了澳网之后的首场胜利。

拥有3个大师赛冠军的小兹维列夫仅是第2次出战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去年首战出局的他今年拿到赛会首胜,在6-3,2-0领先斯洛伐克的克里赞时因对手伤退自动晋级。

此前在阿卡普尔科连克纳达尔、瓦林卡、小兹维并最终夺冠的克耶高斯没能延续连胜,他以两个4-6的比分不敌德国老将科尔施雷伯,错过了第3轮挑战德约的机会。20岁的希腊新星西西帕斯亦遭遇滑铁卢,以4-6,2-6的比分爆冷输给年仅18岁的加拿大小将阿里亚西姆。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