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屠辽宁赢总决赛预演 郭少34分"马利"合砍48分

2019-03-11 09:3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3月10日,CBA联赛第45比赛继续进行,在一场焦点大战中,广东队主场107-94击败辽宁队,广东队收获6连胜,辽宁队则遭遇三连败,四节具体比分如下,27-28、28-17、36-24、16-25(广东队在前)。

技术统计:

广东队:比斯利21分13篮板、布鲁克斯27分、任骏飞15分、周鹏18分6篮板。

辽宁队:郭艾伦34分6篮板、巴斯29分8篮板、李晓旭11分6篮板。

赛事相关:

广东上一轮主场迎战浙江,对方外援邓蒙累计4次技术犯规停赛,布兰登-保罗因伤第二节就退场,广东队轻松击败对手,取得了5连胜。辽宁上一轮客场挑战青岛,除了韩德君因伤缺阵外,郭艾伦也因累计4次技犯停赛,最终辽宁队客场不敌对手,遭遇了两连败。本场比赛,大韩铁定缺阵,哈德森也因伤无法出场,辽宁队可谓缺兵少将。两队历史上交手多达72场,广东队取得40胜32负。本赛季常规赛第一回合交锋,辽宁主场106-103小胜缺少易建联的广东。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比斯利迎着李晓旭直接后仰跳投命中。郭艾伦上来第一次外线出手稳稳命中。比斯利持球单打巴斯突破之后面对两个人投篮得分。比斯利突破过掉巴斯上篮再中。高诗岩突破急停跳投命中。周鹏吸引两个人夹击传球,胡明轩空切篮下上篮得分。郭艾伦突破上篮得分。郭艾伦分球,李晓旭外线三分球出手命中。辽宁队反击,李晓旭反击一条龙上篮再中。首节比赛结束,广东队27-28落后。

次节比赛,巴斯底角中距离出手稳稳命中。周鹏抢到前场篮板球,无人防守投篮得分。巴斯断球失败,比斯利外线三分球空位出手命中。刘志轩三分球出手三不沾,广东队反击,比斯利送出击地传球,布鲁克斯篮下轻松上篮得分。卫猛大号两分球出手命中。布鲁克斯突破分球,王薪凯空位三分球命中。巴斯面对易建联强起中距离出手命中。李晓旭底角三分球投篮不中,布鲁克斯上篮得分。布鲁克斯投篮不中,任骏飞补篮得分。半场比赛结束,广东队55-45领先。

第三节比赛,易建联篮下勾手得到2分。郭艾伦持球横移三分球直接出手命中。易建联迎着李晓旭直接中投得分。胡明轩突破无人防守上篮命中。赵继伟送出妙传,巴斯篮下硬气投篮得分。比斯利弧顶处三分球出手空心入网。布鲁克斯欧洲步突破分球,周鹏空位三分球投中。李晓旭空位三分球出手终于命中。布鲁克斯突破贺天举防守打成了2+1。高诗岩投篮不中,广东队快速反击,布鲁克斯底角三分出手空心入网。第三节比赛结束,广东队91-69领先。

末节比赛,巴斯传球,刘志轩三分线外出手命中。郭艾伦迎着比斯利后撤步三分球出手再中。辽宁队反击,赵继伟传球,巴斯无人防守双手灌篮。比斯利强行突破高难度打板命中。巴斯传球,郭艾伦篮下投篮造成对手犯规,2罚1中。巴斯防守时故意拉人,吃到违体犯规,赛季违体犯规累计达到了4次,下场比赛他将停赛一场。布鲁克斯压哨投篮命中达成了2+1。任骏飞篮下接球,无人防守轻松投篮得分。最终广东队主场107-94击败对手。

两队首发:

广东队:胡明轩、王薪凯、周鹏、比斯利、易建联

辽宁队:郭艾伦、高诗岩、刘志轩、李晓旭、巴斯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