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足中甲首秀涌进26000人,西安渭南间开通球迷专列

2019-03-11 10:52 新京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新京报讯(记者 周萧)2019中甲联赛今天揭幕,替补延边富德进入中甲的陕西大秦之水迎来中甲首战,尽管球队主场0比1不敌黑龙江FC,但陕西火爆的球市已宣告了“西北狼”的回归。

陕西的球市向来被外界用“顶级”来形容,在今天的中甲“亮相之战”里,渭南体育中心涌入了26000余名球迷。要知道,中甲上座率向来不理想,2017年的场均上座才7740人,这还是凭借大连一方的火爆主场拉高了均数。2018赛季的中甲场均上座率更为惨淡,场均上座6034人,其中单场最高人数才13548人。

重返中甲后,由于配合全运会场馆升级改造工程,陕西大秦之水的主场迁至渭南体育中心,但球迷去现场看球并未受到影响。每逢陕西主场比赛,西安火车站都会在比赛当天开通“球迷共享专列”,方便球迷由西安到渭南的往返。渭南赛区也专门在渭南火车站至赛场间安排了接驳大巴,便民措施和重回中甲的惊喜令陕西球迷的热情更加高涨,何况在确定参加中甲联赛后,陕足方面就已经表示,套票价格不会有所变化,因为“球迷是我们最宝贵的财富。”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