闹鬼?皇马对手进球被VAR吹掉 但VAR室内根本没人

2019-03-11 11:1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闹鬼?皇马对手进球被VAR吹掉 但VAR室内根本没人

本轮西甲,皇马客场4-1力克巴拉多利德。比赛的上半场,皇马迟迟未进入状态,巴拉多利德创造了不少机会,但接连2个进球都被VAR吹掉。

第14分钟,普拉诺带球反击时把球传到右侧,随后凯科低平球传中越过皇马防线,塞尔吉在后点把球打进空门。但就在巴拉多利德开始庆祝时,主裁判却得到了VAR裁判的通知,在观看视频回放后,确认凯科在接球时已经越位在先,这个进球被判无效。

然而,转播镜头给出的一幕,却引起了球迷的热议。从转播中能看到,右下角的VAR室内空无一人,设备也没有打开。

难道VAR只是装装样子?当然不可能了。出现这诡异一幕的原因是,在球场内有6个VAR室,而当时导播失误切错了镜头,将画面给了其中一间未使用的VAR室。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