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1.6亿先生又演砸了:被换下后 诺坎普漫天嘘声

2019-03-11 16:1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巴萨1.6亿先生又演砸了:被换下后 诺坎普漫天嘘声

皇马有个1亿替补贝尔,巴萨则有个1.6亿替补库蒂尼奥。贝尔好歹为皇马打进过不少关键球,库蒂尼奥加盟巴萨才一年多,但却已经基本被判死刑了。库鸟今夜难得首发出场,但又踢出了一场低水准的比赛。

在433阵型下,库蒂尼奥出任巴萨首发左边锋。库蒂尼奥的问题仍然非常明显,他球风单一只会左路内切,他身体对抗能力很差,他也不具备足够的速度去冲击对方防线。

为了给库蒂尼奥找状态,梅西和苏亚雷斯经常主动为他做球。在第24分钟时,库蒂尼奥浪费了一次绝佳机会。比达尔中路直传,梅西禁区左侧反越位回敲,库蒂尼奥此时中路跟进到位。巴西人只需要轻松推射就行,但他却把球软绵绵的送入了门将怀中。

在下半场开局阶段,巴萨换上了登贝莱,库蒂尼奥回到左前卫位置上。但在这个位置上,巴西人仍然踢得毫无活力。库蒂尼奥没有任何有威胁的关键传球,他唯一一次穿云箭还被后卫堵了枪眼。在库蒂尼奥被换下时,诺坎普球迷对他发出了刺耳的嘘声。

无论是踢左边锋还是踢中前卫,库蒂尼奥都没能融入巴萨体系中。讽刺的是,两名替补出场的球员,恰好在边锋和中前卫位置上制造了进球。登贝莱的直传使得塞梅多制造点球,法国人知道如何与队友传切配合,而且他的个人盘带能力也远在库蒂尼奥之上。

顶替库蒂尼奥出场的拉基蒂奇,则在禁区右侧反越位后将球横传到了中路,他成就了苏亚雷斯的跟进破门。在国家德比中,拉基蒂奇就在类似区域反越位单刀挑射破门。拉基蒂奇简直是在教库蒂尼奥如何踢中前卫:有球能力不足?那就交出球权,拼命奔跑吧!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